访 客 计 时 器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教师节快乐

今天

是教师节

我就跟我的 'BABY' 们交换礼物咯

我带了一个风铃到 'SKUL'

是给交换礼物的

我也送老师一个礼物

我的礼物就被 '欣' 抽中了

我就抽到 '敏' 的咯

那是一本纪念册

然后就下去礼堂

观赏节目咯

校长和董事长致词

超闷的

还有敬茶仪式

蔡老师说

如果我们很吵

带来的食物就会被充公

然后我们就安静咯

还有一些表演

表演完毕后

我们就会班开茶会咯

我吃了 '敏' 的 'MUFFIN'

超好吃的

最后

'轩' 和 '涵' 在班比赛唱歌

过后

'文' 也过来和 '轩' 唱歌

他们唱了

听妈妈的话 ,稻香 ,画沙

过后

我们就叫 '轩' 跳 'NOBODY NOBODY' 的舞

然后我们就上课了